火村アリス

头像和背景都是oc,请不要使用,感谢

【ES/凛绪】おじやま虫

☆暗暗搓个小甜饼,希望大家能喜欢

☆还有就是博主在理实班,竞争压力比较大,所以开学后产粮会减少,希望各位能理解

 

 

-

 

朔间凛月平躺在衣更真绪的床上,赤红色的双眸盯着米白色的天花板,一动不动地发着呆。

而他的青梅竹马——衣更真绪则坐在床边的书桌前,如饥似渴地阅读着最新一期的周刊漫画杂志。

突然,凛月的脑中灵光一闪,他在床上打了个滚,然后坐了起来,对着真绪的背影说:“真~君,我喜欢你哦。”

“嗯?什么?”真绪还沉迷于黄章鱼老师和超能力者的世界里,他刚才没怎么注意自家发小儿说了什么。

“我是说啊,我喜欢你,真~君。”到了晚上,凛月说话的语气就变得精神了许多,不过他在说这句话时,句末语气略微有点上扬,这种感觉就像是随口说说,对自己最熟悉的人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。

于是真绪也笑了,他合上杂志放在书桌上:“你突然说这个干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想听真~君说‘我也喜欢你’这句话。”凛月伸了个懒腰,走下床坐到了真绪的身边的椅子上,“反正你也是不会拒绝我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真绪想要反驳,可却发现自己似乎没办法直视凛月的眼睛,他说话的声音也随着一个个音节而变得越来越小,“我们也都不是小孩子了,把这种话挂在嘴上讲也……不太好吧……”

“这有什么关系。”凛月顺手拿起真绪刚放在桌上的漫画书,一边浏览着目录一边回答,“王様不也经常这么说,我也没见他因为这惹出什么事……哦,这一期没有《死神》啊,算了还是不看了。”

真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之他的脸突然就变得通红,这让凛月想起了那位他不愿意承认的哥哥吃的那些番茄。

“可是……”真绪低着头,半天才憋出两个字。凛月看着自己这位突然陷入纠结的少女模式的幼驯染,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,其实心里却十分愉快。

“难道真~君不喜欢我吗?”

“也、也不是啦。”面对凛月的逼问,真绪连忙摆摆手,“只是这么说总觉得有点难为情。而且我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没什么,你就当什么都没听见吧。”

真绪再一次低下头,仿佛陷入了沉思;凛月坐在他旁边看着他,其实心里也明白他在纠结什么,可由于是自己想使坏,所以也什么都没说。

“我喜欢真~君哦。”再一次地,凛月又说出了这一句话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不过并不仅仅是作为‘青梅竹马’程度上的喜欢。”

“嗯?”

“也不完全是对‘家人’的那种。”

“……”

听到这,真绪好像有点明白了凛月的意思,他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,惊讶地看着对自己微笑着发话的凛月。

“……而是对‘恋人’的‘喜欢’哦。”

说到这儿,凛月停了一下,然后又重复了一遍:

“我喜欢你,真~君。

“我只想听你说‘我也喜欢你’这句话,你是不会拒绝我的吧。”

“……唉……?”

真绪被他这几句话问得一愣一愣的,过了好半天才勉强发出了一个音节。

“你今天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就开始对我……开玩笑?”

“开玩笑?”凛月歪过脑袋,“可我不这么觉得。而且我也知道真~君也喜欢着我吧,与喜欢你的我一模一样。”

“!!”真绪瞪大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,“你怎么知道……我……?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所以知道你的一切。”凛月说,“既然你喜欢我,那就对我说出那句话吧,我可是等了好久呢。”

“可是我还是有点难为情……唔……”

话音刚落,真绪就感觉到有种软软的东西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,但不过也只是一瞬,转眼间那种异样的触感就消失了。

看着真绪羞涩的脸,虽然脸上没什么表现,但凛月的内心其实简直要高兴到了飞起。

“好吧。”真绪深呼吸了几口,好不容易平静下了自己的内心,他的神情就像是被逼上绝路了一般,硬着头皮说,“我也喜欢你,凛月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“既然我们喜欢着彼此,那就交往吧,真~君。”

“蛤?”

“我知道你是不会拒绝我的(笑)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火村アリス | Powered by LOFTER